梦桐

[九俞]小美人鱼(下)

 并没有事先说好的5000(三次元有些事), 对不起对不起下次不会了

  不是没更完结局,感觉两个人这样就超棒了!

  

   九方赫在俞纨府中也住了有了一段时间,可惜纯情的小美人鱼不会刷好感,明明应该闪婚的配置直接拖到了两个月才让关系发生变化。

  十五那晚良辰美景,花前月下,美酒相伴,俞纨邀九方赫共赏圆月。

  与将军一同赏月地方自然景色优美,看不出深浅的至清湖水,湖中清丽婉约的各色莲花簇拥着中央的竹亭,与湖边陆地相接的地方也只有一坐细绳连着的木桥。湖很美,花也很美,亭子更美,但亭中之人让这一切都黯然失色。

  九方赫是人鱼,见到水便不由自主的想跳进去游两圈。尤其是俞小将军精心挑选的地方,水质简直太好了!这个湖就是放在整个人鱼界也是相当好用的人鱼诱捕器。而这,直接导致了九方赫无法把脑子里的《撩汉108式》灵活运用,他甚至连压制本能专心和俞纨说话都很难。

  “这是宫中新到的竹叶茶,尝尝,味道应该不错。”

  “怎么喝茶不喝酒啊?”

  “专心赏月,小酌怡情,大酌伤身嘛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以酒代茶,敬你一杯!”

  “以酒代茶?”

  “啊,那个,我,其实,今天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?今天你状态很怪,是不舒服吗?如果不舒服的话就回去休息吧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!!!我很好!!!呃……对,啊”九方赫尽量控制着自己的眼睛,不往湖那边看,可是四面八方都是湖,不管怎么样都没法分散注意力。

      这个时候他的状态真的很怪,对于他说的很好,俞纨露出一个半信半疑的表情

  “其实今天我是想跟你说句话,本来是想今天约你的,但是没想到被你抢先了,这句话我见到你第一面就想对你说了,想对你说好久了,我觉得我们一定很合得来,所以我们”话说到一半,九方赫却不愿意再说了。今天这个场景自己几次发挥失常,俞纨甚至都觉得很尴尬,这个时候表白他会答应吗?肯定不会的吧。而且只有两个月,是不是太快了?这个感情培养的也太短了,说是一见钟情,他会信吗?如果在一起了之后闹矛盾怎么办?如果他知道自己其实不是人类怎么办?他们之间隔了太多太多了。这个时候表白其实对大家都不好吧。

  卡在嘴边的话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“我们结拜吧!我很早就想跟你当兄弟了。”这样,也许就有会继续增进感情了吧。他不想骗他,如果有一天要表白的话,那也是在自己坦白之后。至少不会因为自己是人鱼让俞生气。

  俞纨:“?”场景都给你创造好了,你真的什么都不想说吗?还是说你真的是只想说这个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的九方赫依旧沉浸在刷鱼丸好感度之中。先是按照惯例每天早上给他送一份将军府中的厨娘精心制作的早餐,中午再按照惯例的送上一份将军府厨娘精心制作的午餐。在一起吃饭的过程中,闲聊增加好感。吃完饭之后还要再寻个法子亲近一下。

  按这种方式,其实谁都知道他喜欢俞纨,可偏偏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。

  一个是平常冷静自持,但是把只见过一面的他领进将军府的小将军。

  一个是性格家世不明,但一见到他就分外高兴,整个人都发起光的外来者。

  这两个人的设定听着倒是不怎么般配,可站到一块儿倒也是明媚配雅致

  如果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所有人都不意外,可偏偏就是这么久的相处,也只结了义,才让人真的对自己之前的猜测产生怀疑。

  怎么还不在一起?真让人捉摸不透。

  可外人心里的疑问传不到二人的耳朵里,他们还是以自己的方式简单的相处,每天喝茶赏景。

  或许有一天,九方赫会把自己毫无保留的交给俞纨,大概率就在不久之后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